雪个

全职盗笔双厨,日常搞cp,抱图自用随意,二传商用禁止,微博懒懒youyi,微店雪个的树洞 https://k.ruyu.com/LOUy7q4p

【邪瓶邪】归宿 11 原作背景接十年之约

无差别清水向,小虐怡情,主要是虐瓶。


11



我蜷缩在被子里,支着耳朵听闷油瓶的动静,小旅馆房间小,浴室就是个隔间,完全没有隔音效果,我清晰得听到了里面的声响,刷牙的声音,流水的声音,甚至是窸窸窣窣布料摩擦抖擞的声音,我不受控的脑补了闷油瓶穿衣服的样子。


不久,闷油瓶出来了,我听到了拖鞋吧嗒吧嗒踩在地板的声音逐渐靠近,然后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我背对着闷油瓶,感觉到他就站在我身后,我持续装睡,心想着这里有两张床,我裹着被子的意思应该很明显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我简直怀疑闷油瓶是不是凭空消失了,要不然我怎么一点声音都听不到,他到底站在那里干什么,如芒在背的我差点就忍不住要回头看他了,突然感觉到床铺轻微一震,我知道,闷油瓶在我的身边躺下了。


我缓缓回头,尽管我没给他留位置,他还是躺了下来,床本来就窄,他只能侧身躺在床沿,背对着我,我简直被自己的矫情逗得哭笑不得,从青铜门回来以后,我和闷油瓶就是同榻而眠,没有一天不是如此,那今天我又是在做什么幺蛾子。


我伸手轻轻掰了掰他的肩膀,他身子骨很软,我这一掰他就顺势回过身来了,目光如水静静得看着我,我被他看得心里直发毛,赶紧往旁边让了让,又把被子抽了出来。


“你很冷?”


“不冷……”


我特么热死了,就算房间里开着空调,我这从头到脚被子一通裹,硬是捂出了满身的汗,闷油瓶这不是在说反话揶揄我吧,冷不丁的,闷油瓶的手背突然贴上了我的额头。


“还好,睡吧吴邪。”


敢情闷油瓶是以为我发烧了,的确,大热天里裹被子裹到冒汗,不是正常人的行径,我也觉得我病了,一种心病,心病还需心药医,我这病名叫张起灵,药也名叫张起灵。


这一次我没有主动去拉闷油瓶的手,但也没有犹豫多久,我就感到我的手被闷油瓶的手握住了,他的手也像他整个人一样清冷,手掌的纹路很深,像沟壑一样,那是无数次刀割留下的经久不退的伤痕,我心一揪,手中用力紧紧握住了他的手。


这一米二的单人床,我们两个大男人并头睡真的很挤,可能在睡梦中我俩都下意识调整了睡姿,第二天我醒过来,发现我和闷油瓶是面对面睡着的,那距离还很近,近到可以呼吸交错的程度。


闷油钱一贯醒得比我早,见我醒来他也没有闪躲,我有理由怀疑他就是这样一直看着我等着我醒,估计我脸上有多少毛孔他都数得清了。


“醒了就起吧,不早了。”


“哦……”


我们起床收拾好,我便让闷油瓶陪我去买东西,闷油瓶也不多问,默默跟着我,我们一边啃着大饼一边在街上随便转着,终于我找到了我想要东西,一辆摩托车。


我让闷油瓶试了试车,得到他肯定的眼神以后,我花了一些钱从老乡手里买来了那辆摩托车,过程很顺利,因为我给的价钱差不多是一辆新车的钱了。


闷油瓶的车技很酷炫,我早已见识过了,有了他和摩托车,去雨村的一路肯定会顺遂不少,我预计到达的时间会大幅度提前。


我俩骑车回旅馆,把行李搬下来堆在摩托车后座,用绳子捆好,然后退房走人,走之前我还用手机自拍了一张发了朋友圈,小花的评论秒到:农民工回乡即视感。不得不说,小花的形容挺贴切的,我无法反驳。


闷油瓶骑车载着我往雨村进发,行李有些多,留给后座的位置不太宽裕,我和闷油瓶前胸贴后背的挤在一起,我双手搭在他肩上,凭着记忆给他指方向。


闷油瓶的车技真的好,山路崎岖弯道又多,他速度却也不慢,只是我身后那高出我一头的行李数次被颠得差点掉下来,隔一段路我们就不得不停下来重新绑绳子固定行李。


南方山里的景色就是满目的翠绿,深深浅浅像画一样,空气湿润清新,我坐在闷油瓶身后那感觉好像在兜风,爽极了,后来搭在他肩头的手和胳膊有点酸了,我就抱住了他的腰,这一抱,我心下不禁激荡起来,我的乖乖,小哥这腰,简直比女人还柔还细,我都差点忘了他还有八块腹肌。


我抱着闷油瓶,紧紧的贴着他的背,他的头发被风吹起来,一丝丝撩拨着我的脸颊,痒痒的,我甚至觉得心里都是酥酥麻麻的。以前我也曾背过他抱过他,但那都是危急时刻迫不得已的举动,而这一次,我得以安静的细心的体会和他亲密接触的感觉,我发现我对这种占有感着迷了,我真想一直这样抱着他,永远不撒手。


“吴邪……”


“啊?”


“你不用抱我这么紧。”


“……”


我惊醒,猛地松开手,我到底用了多大的力气,我也不知道,但能让隐忍的闷油瓶出声提醒我,恐怕我是真的使出了吃奶的劲在勒他了,我脸都烧起来了,松开的手就这么顿在闷油瓶的腰侧无处安放。


闷油瓶一手掌车,腾出一只手来把我顿在空气中的手抓住往自己腰上一扣,然后换了另一只手重复了这个动作,我全程瞠目结舌,闷油瓶就是这么的人狠话不多,我瞬间又被什么冲昏了头脑。


这一次我没有再用力,胳膊只是虚虚得环绕着他的腰,我们骑着摩托跑了几个小时,在一处村落歇了歇脚,我记忆中这里离雨村已经不远了,我还惊讶的发现,这大山深处手机竟然有满格的4G信号,要知道前几年我和胖子找过来的时候,这里别说网络了,手机信号差到电话都打不出去。


我再一次为祖国强大的基建能力感到骄傲,同时我又在想,雨村现在不会也通网了吧,虽说通网不是什么坏事,但是一旦与外界有了更多更深入的联系,我感觉所谓的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也就不是那么名副其实了。


雨村这个名字在地图上根本找不到,只不过是大山深处一个零星散落着几户人家的地方,附近有一个瀑布,雨季水量大的时候,瀑布激起的水花散布出去就像是在下雨,村里的老人说古时候曾有高人游历至此隐居,还留下一句诗传颂到现在,曰:百年枯藤千年雨,我想这就是雨村的由来吧。


我们还碰到了几个当地村民,不过交流障碍依旧,需要连说带比划才能勉强沟通,看来国家推广普通话的任务还任重而道远,我和闷油瓶休息了一会儿,吃了点东西,就又重新上路了,这次换我骑车载他。


临近雨村的时候,路基本上变成了羊肠小径,还要越过些沟沟坎坎,我骑摩托车的技术自诩还可以,但仅限于平坦的大马路,走山路加上载重过大,我好几次差点翻车,不等闷油瓶开口,我便识相得停车了。


“你来。”


“还有多远。”


“估摸着走过去,还需要个把小时。”


“你带路,我推车。”


是的,到这里摩托车简直已经成了重型累赘,尤其是车上还绑着一人多高的行李,骑车还不如走路来得自由奔放,当然如果没有我和行李,我不怀疑闷油瓶可以在这条山路上风驰电掣的能力。


虽然我知道闷油瓶力气比我大的多,体力也和我不是一个量级,但他这小身板老是让我有种他很弱的错觉,我几次回头看他,都觉得心疼。


“小哥,我来推吧。”


“不用。”


好吧,心疼归心疼,但闷油瓶的能力让我觉得我这心疼对他来说是一种蔑视,毕竟光走路就已经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的我,哪有什么能力去心疼一个可以把几百斤粽子徒手提起来倒摔的闷油瓶。


终于,我看到了雨村的一角,不禁兴奋得大叫起来。


“到了,小哥我们终于到了!”








评论(5)

热度(2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