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个

全职盗笔双厨,日常搞cp,抱图自用随意,二传商用禁止,微博懒懒youyi,微店雪个的树洞 https://k.ruyu.com/LOUy7q4p

【叶黄】心动 8

绝症梗,私设ooc,注意避雷。

此章有车,慎入,不想看肉的跳图片。

穿过拥挤的人潮,叶修和黄少天四目相对的时候,彼此心中都是抑制不住的激动,叶修眼中的光亮似在宣告了他得偿所愿以及未来可期,而黄少天水光盈盈的双眸里固然有感动和喜悦,但却蕴藏着深不见底的不舍和伤悲。

“老叶恭喜你啊,四冠王,这回够你得瑟一辈子的了。”

叶修一笑,伸手在衣服口袋里摸出一枚戒指来,道:“说好送你的,拿着。”

黄少天低头一看,果然是那枚总冠军的戒指,不由得吐槽:“你还真是抠门,想送戒指就不能买个正儿八经的吗?”

“这还不够正儿八经?这可是我付出了多少心血才得来的东西……”

叶修话还正说着,黄少天已经一把抢过了那枚总冠军戒指,揣进了兜里,并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道:“行啦,我收下了,谢谢。”

叶修眉毛一挑,嗯了一声,又开始打趣,“揣兜里干嘛,不戴着啊?丢了怎么办。”

“丢了把我那个赔你,反正一模一样的。”

“哎,真没意思——”

黄少天看叶修叹着气走开,知他在开玩笑,赶紧几步追上去,从兜里又掏出戒指来,冲着叶修一递,道:“你要我自己戴啊?”

叶修接过戒指,见黄少天手却已经插进了兜里,脸也别向一边故作冷漠,不禁轻笑一声,伸手拿起了黄少天的手,正儿八经得给他戴起了那个戒指,只是这个戒指戴的并不太顺当,黄少天傲娇的不太配合是一方面,主要还是自身手不太听使唤的缘故。

叶修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那双手方才翻云覆雨创造了六点五秒的奇迹,此刻却连一个简单的动作都似乎力不从心,黄少天的手极是敏感,此刻早已回过头来,垂眸看着叶修颤抖的手指,眼中泛起了泪光,待戒指戴上,黄少天便抓住了叶修的手,略微用了点力气紧紧的握住了,良久都没有松开。

黄少天的手柔软微凉,叶修曾不止一次和他十指相扣,他掌心的温度总是仿佛能贯穿入心,让他的四肢百骸都觉得有暖意,叶修反手握住了黄少天的手,微微倾身,在黄少天的耳边轻声说道:“少天,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我也谢谢你,十年的陪伴,心灵的方向和支柱,你在我心里有多么重要,此刻用言语已是表达不能了。黄少天的嘴唇嚅嗫了几下,终是没有说话,只是期盼着时间能够宽容一些,让此刻长留。

“少天,我们找个地方待一会儿好不好?”

“好。”

叶修并不讲究,仅仅只是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和黄少天待在一起而已,就近找了家酒店开了个房间,好在这个酒店房间环境还不算太坏,本来还算有点讲究的黄少天也默默接受了叶修的安排。

两人住进去后,叫了一些外卖回来吃,只是叶修的手还有些脱力,竟一时不得恢复,拿筷子的生疏和吃力程度就跟第一次用筷子的外国友人似的,黄少天不免又是心疼又是好笑。

可是喂食什么的,实在是黄少天做不来的事,他估计就算他喂了叶修也不见得吃得下去,大约是互相嫌弃笑场的节奏,所以最后是叶修拿了把勺子,黄少天用筷子把吃的给他夹到勺子里,用勺子吃饭叶修还是做得到的。

叶修是个不挑食的主,所以黄少天夹起菜来也不用挑挑拣拣,倒也惬意。

“你怎么越来越挑食了,这些你都不爱吃吗?”叶修看黄少天只是在跟他夹菜,自己几乎没怎么吃,便道。

“不太饿,你先吃,我待会儿再吃。”

和好养活的叶修比起来,黄少天其实算得上挑食了,只不过他在叶修面前没怎么表现出来,就连叶修糊弄他的一包榨菜,他也能生啃,这大概就是对人不对事吧。

只是现在,大量服药让他肠胃变得很脆弱,胃口也常常不好,所谓挑食也是身不由己了。

吃过饭,黄少天收拾了一下,便拖了把椅子坐到叶修面前,拿起他的手来给他按摩,话说职业选手也可以说是靠手吃饭的,各个战队俱乐部也自有一套保养维护双手的方法,手操或是按摩技法什么的,像蓝雨这样的豪门,更是配备有专业的按摩技师。

“跟你们蓝雨的按摩师学的啊?”黄少天的手法看起来还蛮专业,叶修不禁笑道。

“没学,但差不多就是这样吧,如果我手重了你告诉我。”

“哎——”叶修长叹一声,道:“蓝雨要是知道他们的剑圣大大竟然在给我按摩手,那感觉肯定很酸爽啊……喂喂喂!”正说着,叶修突然感觉手掌一阵酸麻胀痛。

“是不是很酸爽?”黄少天掐着叶修的虎口穴,抬头笑眯眯得问道。

“是是是,剑圣大大手下留情啊。”

黄少天松了手,依次顺了顺叶修的手指,叶修只觉得仿佛有细细的电流从指尖流了出去,方才酸麻胀痛的感觉瞬间消失了,试着握了握拳,手指已不似最初那般无力不受控了。

“可以了,少天。”叶修抓住了黄少天的手,道。

“多按一会儿,恢复的快些。”

“恢复这么快干嘛,现在和你pk的话,你胜率会高点。”

黄少天闻言把叶修的手给甩开了,“跟手残pk,我胜之不武。”

叶修扑哧一笑,“手残,你在说喻文州吗?”

不能忍!

黄少天握拳,扑上去就想要真人pk,叶修一把抱住了黄少天,黄少天就这么坐在了叶修的腿上,几番挣扎着要起来,却被叶修的胳膊牢牢得圈住了,怎么也起不来。

“叶修!放开我!”

“别动少天。”

叶修的温柔声音让炸了毛的黄少天一下子柔顺了下来,看着叶修眨巴了几下大眼睛,问道:“干嘛啊……”

“想抱抱你。”

叶修说着,把头埋在了黄少天的胸口,黄少天微微一笑,松开了拳头,揽过叶修的背,用手掌轻轻摩挲着,微微低头,下巴轻轻蹭着叶修的头发,道:“老叶,你可以好好休息了。”

“嗯……要好好睡一觉,睡到自然醒,还要抱着你一起。”

黄少天莞尔一笑,没作声。

晚上躺在叶修怀里的黄少天突然忆及叶修所说的那个秘密来,于是再次向叶修讨问起那个秘密来。叶修这次没有再推脱不说了,直接就告诉了黄少天,原来所谓秘密,只不过是新年伊始,在一个杂乱阴暗的储物间里,一个男孩偷偷吻了另一个男孩的老套故事。

黄少天想想,那天他睡得那么沉,大概已是病兆初现了,否则怎么会被叶修吻了还浑然不觉呢?如果那时候醒来,会是什么表情,又会说些什么呢?大概会是面上装作愤怒实则内心狂喜的样子吧。

叶修不知道黄少天在想些什么,但看他眉眼低垂嘴角含笑的温柔模样,想来不是什么坏事,之前不说,有那么一点恶趣味的意思,更多的是怕面子上挂不住,毕竟他虽心脏但并不猥琐,偷偷亲了黄少天这事儿,搞不好就是黄少天抓一辈子的把柄。现在,总冠军在手再无遗憾,喜欢之人在怀未来可期,人生赢家已无所畏惧。

叶修垂头如那天一般吻了黄少天的双唇,黄少天眼睫轻闪,不合时宜的睁大了双眼,叶修黑色发丝后那双深邃眼眸此刻是如此温柔,让黄少天原本有些僵直的身体陡然一软,叶修微微抬头看着黄少天笑意轻扬,复又吻了上去。再次的一吻少了些缠绵多了些霸道的味道,原来叶修的双唇是这样的温度,这样的触感,终于可以真真切切好好感受一下了,可是,这心再也不会狂喜了,而是悲伤到几乎窒息。

叶修穿上衣服,又给黄少天披上了衣服,抱着他,却感觉他的身体在微微发抖,不由得皱眉,道:“少天,是不是很不舒服?”

黄少天躺在叶修怀里,却怎么也缓不过来了,浑身无力,头痛欲裂,胃里也是一阵阵翻搅,直觉很不好,咬牙拼命压下胃里几欲翻上来的呕吐,艰难得道:“去洗手间……”

叶修抱着黄少天去了洗手间,黄少天把晚上吃得那点东西一下子都给吐了出来,吐完了食物又开始吐胃液,似乎有将五脏六腑都吐出来才罢休的节奏,黄少天知道他吐并不是胃在作祟,完全是头痛引发的条件反射,头炸裂般的疼,胃也剧烈的痉挛着,强烈的反胃让他不断的干呕,眼泪止不住的流,一瞬间想死的心都有了。

“你怎么这么难受,去医院看看吧。”印象中黄少天一直都是阳光的健康的,这样突如其来的爆发让一向淡定的叶修也有点手足无措了。

黄少天趴在洗手池的台子上,摇了摇头,待缓过一阵,才道,“没事,你倒杯水来,我想漱漱口……”

“站得住吗?”

“嗯。”黄少天咬牙点头。

叶修快步出去倒了杯水进来,让黄少天漱了漱口,然后放水帮他把身体冲洗了一下,直接打横把他抱回了床上。

叶修去洗澡的时候,蜷缩在床上动弹不得的黄少天绝望得想哭,叶修让他快乐,他也很想让叶修快乐,但这身体却早已不由他做主了,突然晕厥乃至呕吐得狼狈不堪,现在他不知道叶修还有没有半点快乐之感,也许只剩下莫名其妙了吧,如果这就是他带给叶修最后的记忆,那真的是太操蛋了……他很想趁此机会跑掉,不想再面对叶修探究的眼神,可现在浑身却无半点力气,就算想抬起手来捏捏快要炸掉的头都不能够了,什么叫心如死灰,他终于明白了。

叶修草草冲了个澡出来,问黄少天好点没有。

“……老叶你笑吧,笑我没用好了。”

“我哪笑得出来,你当我铁石心肠啊真是,”叶修爬上床搂过黄少天,捏了捏他的肩膀,“是我不好,你身体还没好,第一次完了就该住手的,你也不会虚脱了,唉……”

“是我自己想要的,没想到最后扫了兴……”

“没有扫兴,只是看你这么难受我心疼,也很后悔。”叶修把黄少天搂得更紧了些,低声道:“少天,我喜欢你……很久了。”

“啊?”

“其实蛮早之前就挺喜欢你的,但一直没说。”

“真的吗?我也是啊……”黄少天说着轻轻叹气,“早知道我应该早点跟你告白的,那样我们就可以早一点在一起了,现在想想,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好短啊……”

“我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十年之前你就在网游里追着我pk,到后来打职业赛了还是追着我pk,其实,你早就追到我了啊,呵呵。”

“是呢……”

黄少天笑了笑,心中快活却也难过,感觉越来越累,连说话的力气都快没有了,不自觉眉头轻蹙,闭上了眼睛,如果就在叶修怀里,听着他温柔的声音睡去该多好,可是脑神经却还在一炸一炸的疼,让他睡意全无。

剧烈的头疼让黄少天越来越焦躁不安,呼吸开始深浅不一,胃也开始不安分得抽动,黄少天知道他扛不了多久就会被身边的叶修察出端倪来,只得认命得咬了咬下唇,道:“老叶……帮我拿一下药,在我包里。”

“嗯?”叶修听到这话一愣,之前黄少天一直把头深深埋在他的胸口,他看不到他的表情,这会儿他准备起身拿药,扶起了黄少天,才发觉他的脸色苍白,眉头深锁,显然身体的不适并没有缓过来,身形顿了顿,道:“少天,起来我送你去医院。”

黄少天知道自己此刻的脸色肯定要多难看有多难看,他也预料到叶修会有此反应,扯了个笑容,提了口气尽量让自己说话显得有精神,道:“不用,我就是累的不行,想睡又睡不着,熬着难受,医生开的药里有镇静安眠的药,我吃了好好睡一觉就没事了。”

叶修沉默,重重叹了口气,起身在黄少天的包里翻出了药盒,上次远远的看黄少天吃药还没有具体的感受,但此刻看着那药盒里填的满满的药,药量和药的种类都有点超出了他的想象。

黄少天自然知道让叶修拿药会让他心里疑虑,但这次头痛发作的太狠,如果硬撑着不吃药,他实在不知道这一夜过去他会怎么样,估计到最后叶修还是会把他送到医院去,那就什么都瞒不住了,只得是尽量去做解释打消叶修的疑虑。

“这里面大多是些补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保健品,真正的药没几颗,老叶你别被吓到了,我可不是药罐子啊。”

叶修嗯了一声,神色依然凝重,倒了水过来,把药喂给黄少天吃了以后,抱着他靠在床头,一语不发。

“老叶……”

“嗯?”

“没什么,以为你睡着了。”

“我还不困,你睡吧。”

“嗯。”

黄少天无奈,想再说点什么调节一下气氛,尽量打消掉一些叶修的疑虑,但精力实在跟不上了,药效起得很快,黄少天很快就感觉睁不开眼了,头痛似乎也在慢慢减轻,不知不觉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评论(18)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