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个

全职盗笔双厨,日常搞cp,抱图自用随意,二传商用禁止,微博懒懒youyi,微店雪个的树洞 https://k.ruyu.com/LOUy7q4p

一个叶黄小甜饼,原谅毫无文采可言,其实我是写来撸条漫的,类似剧本的东西,不过不知道以我的手速哪天才能画完,所以发出来让大家先甜一下吧。



叶修退役以后的第一个夏休期,他朝九晚五的上班,黄少天去了欧洲旅游,每到一处地方,都会发朋友圈还特意@叶修。


微信语音


黄烦烦:老叶老叶老叶我发的朋友圈看了吗看了吗?!


叶不羞:看了啊。


黄烦烦:看了怎么不给我点赞不给我评论!不点赞不评论我怎么知道你看了?快点去给我点赞评论!快点快点!


叶不羞:……


叶修点赞,评论一个字:赞。


黄烦烦:我不想和你说话。


叶不羞:不是给你点赞评论了,你还有什么不满的啊。


黄烦烦:没诚意!惜字如金啊?有你这么糊弄人的吗?还不如别给我评论呢!我看了不爽。


叶不羞:没诚意我理都不理的好吗,打个字给你你就知足吧。


黄烦烦:……那个,我给你寄了个东西,你记得查收一下。


叶不羞:啥东西?


黄烦烦: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我不跟你说了,车来了。



几天后,叶修收到了一个包裹,打开一看是个盒子,里面竟然是一枚指环,仔细一看,内侧还刻了他名字的缩写,叶修拿着指环愣神,后来把它戴在了无名指上。


叶不羞:东西收到了。


黄烦烦:嗯,你要是不习惯戴可以先放着,我就随便买的,旅游纪念品。


叶不羞:呵……感谢!以前没戴过这玩意儿,今天戴了下发现还挺好看的,架不住哥的手生的太好看了。


黄烦烦:……


黄少天回国,转道北京,约了一众圈内好友聚会,叶修也在,席上大家调侃单身狗话题,闹着要给叶修介绍对象,叶修表示他名草有主了,大家纷纷表示不信。


“不劳你们费心,我有对象了。”


“切!少瞎掰,把你对象叫来,就信你!”


大家都在闹,黄少天脸色越来越白,手在衣服口袋里,紧紧捏着进门前摘下来的戒指。


“呐,给你们看看,我对象送我的。”


叶修伸出手摇了摇,修长的无名指上戴着一枚明晃晃的戒指。


“卧槽不是吧?!你真的有对象了?啥时候的事啊?叶神你可以啊!赶紧打电话叫嫂子过来!”


“是啊是啊,赶紧打电话叫嫂子来。”


“别了,他啊,脸皮薄的很。”


说着,叶修瞥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正瞪着一双大眼看着他,眼神里有震惊也有不解,这顿饭,黄少天吃的是寡淡无味,他不知道叶修到底在搞什么鬼,也不敢想太多,只是沉默着一言不发。


很快,有人发现了黄少天的不对劲,黄少天借口时差关系,要回酒店睡觉先撤了,叶修表示要送黄少天回酒店,跟着黄少天出了酒店。


两人默默走了一段路,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你刚刚在开什么玩笑?那戒指明明是我送你的,你瞎扯什么对象……我又不是你对象……”对象两字,黄少天觉得好像是带着刀片,吐出来刮得喉咙乃至胸口都生疼。


“我想先问问你,戒指这种东西能随便送人吗?”


“我都说了是随便买的,你不要可以扔掉啊!没必要当着大家的面开那种玩笑!”


“我没开玩笑。”


“什么?”


“戒指这东西,是要送给喜欢的人吧,如果不是喜欢的人送的,大概也不会戴吧,是不是,黄少天小朋友?哎,你喜欢哥就直说啊,干嘛绕那么多圈子,服了你了。”


“卧槽,叶修!你到底啥意思?”


“啥意思你不懂啊?你啥意思我就啥意思,你的戒指呢?”


黄少天摸出口袋里的戒指,依旧难以置信的看着叶修。


“我觉得这戒指,应该交换一下戴。”


叶修把自己的戒指取下来,拿起了黄少天的手,把戒指戴在了黄少天的无名指上,然后把自己的手伸到了黄少天面前,朝着黄少天扬了扬下巴,那意思无比明了。黄少天捏着戒指抬眼看了一眼叶修,这一切像做梦一样,可此情此景又是如此的真实,叶修的手分明是那么暖,黄少天手指微颤得给叶修戴上了戒指,复又看着叶修,一时说不出话来。


“平时不是挺能说的嘛,现在怎么哑巴了?”   


“老叶……你是来真的?不是在跟我开国际玩笑吧?我喜欢你,不是那种朋友间兄弟间的喜欢,是像恋人一般的喜欢,你明白吗?你……”


“我明白,我也一样。”


叶修说着,直接吻上了黄少天微张的嘴唇,看着他因为诧异而猛然瞪大的双眼,眉眼间不禁露出了温柔的笑意。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