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个

全职盗笔双厨,日常搞cp,抱图自用随意,二传商用禁止,微博懒懒youyi,微店雪个的树洞 https://k.ruyu.com/LOUy7q4p

【叶黄】荣耀与你,一辈子都不会腻 五

原著背景,时间线从叶修退役起,人物o o c,有私设,爱洒狗血爱虐少天,随时预警。

                          两人的感情总算是过度好了,接下来会有一些甜蜜日常,想看老叶花容失色的下一章见2333          

       



饭桌上敲定了第二天的行程,喻文州把一行人送回了黄少天的家,约好第二天上午九点出发,本来喻文州一开始计划的出发时间要更早一点,在遭到了大家一致的无声抗议之后,喻文州把时间往后推了一个小时,然后稍作停留闲聊了几句,便驾车先行离去了。


这栋房子虽大,也称得上豪华,但黄少天早已离家独立生活多年,家中又常年没人,没什么新鲜娱乐设施,连电脑也只有一台几年前的老款,虽可以玩荣耀,但一台机子也不够所有人玩的,大家便也不想着玩游戏了,聚在客厅开着电视闲聊,人多嘛,一起吃吃喝喝插科打诨倒也气氛热烈,就连不善言谈的周泽楷也是参与度颇高得连爆金句。


因为第二天要早起,大家玩到十点多也就散了,黄少天把零乱的客厅稍微捡拾整理了下,便又过去了半个钟头。黄少天的房间在二楼,虽然他很少回来,但被褥有人定期换洗,衣柜里也留有很多他以前的衣物,黄少天捡了件白T和牛仔裤去冲了个凉。已是夜深人静了,黄少天却不想躺下,不是没有睡意,是肚子有点胀,他担心一趟会更甚,索性决定出去走走消消食。这段时间养病,饮食极其清淡,晚上的饭菜对他来说有点过于油腻,虽然吃的不多,但还是不消化了。


到了大门口,黄少天发现门虚掩着,心里莫名一荡,这个时间还有谁会出门溜达,除了那个作息混乱的烟鬼没别人了,果然,一出门,就看到叶修站在廊下吞云吐雾的背影。


“这么晚了还不睡,有心事啊?”


叶修回头,长叹一声,“是啊,有心事。”


黄少天其实只是看到叶修烟抽得太狠心里不爽想嘲讽他一下,没想叶修竟回给他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唉声叹气的倒真像是有什么烦心事,黄少天心下不由泛起了嘀咕,这家伙是真有心事还是在逗自己玩呢?


“你会有什么心事啊,带个网吧队血虐我们,又拿了个总冠军,四枚总冠军戒指了吧,够你吹一辈子的了。”


“不够吹的。”


“还不够?做人不可以这么贪心啊!你还想怎么样。”


“还想要一个你。”


“……”黄少天哑火了。


“又傻了?这么满分的情话,你倒是给点反应啊。”叶修笑道。


“……”


叶修轻笑着摇摇头,张开了双臂,“少天,来,哥抱抱。”


黄少天缓缓走了两步,又停了下来,叶修按捺不住倾身一把把他揽进了怀里,“你到底在害哪门子臊啊?以前脸皮不是挺厚的么?一有空就来骚扰我,蹭吃蹭喝蹭床睡赶都赶不走的那个家伙去哪了?”


“对啊!我脸皮是挺厚的,你不是很烦我的吗?现在怎么又说喜欢我了?你是不是在逗我,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一下子话痨本性显露了出来,噼里啪啦一顿抢白,其实说到底,还是太喜欢太在乎叶修了,所以心里一直飘忽着那么点不确定感。


“玩笑话和真心话你听不出来啊白痴。”


“……”好吧,黄少天没什么可说的了,他也不是真白痴到分辨不清真情还是假意,而叶修的言语还有行动已经给了他足够多的认证,现在他还紧紧被人抱着呢,他确信了自己梦想成真,不是臆想不是做梦,此刻他只想静静溺在叶修的气息和温柔之中,多的一刻是一刻。


“少天,晚上身体不舒服吗?”大家聚在一起闲聊的时候,叶修对黄少天自是十分上心,注意到他竟然碰都没碰那些他爱吃的零食,心里隐隐觉得不对劲。


“嗯?没有……就是吃多了肚子有些撑,想出去走走消消食。”


“那我陪你走走吧。”


“好。”


黄少天晚上吃得是多是少,叶修岂能不知,此番见到了黄少天,他身形的消瘦脸色的苍白都让叶修心里跟扎了一根刺似的,他知道他身体还没有养好,他也知道他不想让他看出来,所以再多的关怀和心疼,他也只能掩藏一半表露一半,因为黄少天是那么要强的一个人,他不想让他无所适从。


叶修和黄少天并肩走了一段,已经出了院子,到了行车道上,叶修拉住了黄少天的手,牵着他慢悠悠得朝前走。不明不暗的路灯,脚下时长时短的影子,徐徐而来的凉风吹得两旁高大的行道树沙沙作响,也吹得人浑身舒爽,心手相连的两个人默契得都没怎么说话,只是一前一后走着,默默享受着此刻的宁静和安逸,不知不觉都快走到了山下的出口。


“好像走得挺远了,要不咱们往回走吧。”叶修道。


“嗯好。”


“感觉好点了吗?”


“肚子没那么撑了。”


“那就好。”


往回走了一段,叶修感觉到黄少天越走越慢,心知他恐怕是累了,便蹲下了身子,“来,我背你一段儿,报答你上次背我回酒店。”


“你个死宅,我怕你把我摔了。”黄少天道。


“死宅肉厚啊,摔了有垫背的,上来。”


黄少天依言趴到了叶修背上,叶修不费什么力就把他给背了起来,心里不由得一颤,喉头有些发紧,走了几步之后才轻声说道:“少天,抱歉让你等我这么久。”


黄少天眼眶一热,很想说些什么,他不想毫无反应又给机会让叶修说他傻,但纵使有千言万语汇聚在心中,这一刻他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可别在我背后偷偷抹眼泪啊。”叶修笑道。


“……才没有呢。”


“我们少天儿,真是个爱哭鬼,上次把我枕头弄湿了也不管管就跑,太过分了啊。”


“……”原来他什么都知道,黄少天自暴自弃的想,他是有多傻缺啊,用眼泪打湿了人家枕头,竟然就这么走掉了,还自以为掩饰得很好,那家伙多强大啊,哪轮得到弱鸡的自己心疼来心疼去的,真是矫情的一逼。


“其实一开始我以为是你睡觉流的口水,把我恶心坏了。”


“滚!”黄少天不假思索回了一个字。


“呵呵,以后别再为我哭了。”


最后一次,当个爱哭鬼吧,黄少天想着,微笑着把头靠在了叶修的肩头,嗯了一声。


叶修一路把黄少天背回了家,一进门黄少天闹着要下来,叶修却不肯放,他是打算把黄少天直接背到房里放到床上去的,两人一个叫放我下来一个叫乖别闹,然后一个猝不及防,被跑到客厅找水喝的张佳乐撞了个正着,可以想见张佳乐的心灵承受到的是多么剧烈的冲击。


“卧槽!什么情况你俩?”


叶修松了手,黄少天溜了下来,尬笑道:“睡不着出去散了会步,因为有点走不动了,所以老叶背了我一段。”


“嗯嗯,我这是报恩呢,上回喝醉酒少天儿背我回酒店来着。”


“这么简单?”


“那你觉得有多复杂?”叶修笑道。


“太复杂了,我得好好想想……”


张佳乐端着杯水回了房间,黄少天不禁攮了一把叶修,有些嗔怪之意,虽然他跟张佳乐关系很好,但他还从来没有在他面前透露过他对叶修的心思,张佳乐看不看得出来又另当别论了,所以黄少天觉得他和叶修的关系就这么被自己的好哥们撞破了,太意外也太尴尬,叶修当然也看得出黄少天的心思,就顺着他的话解释一番,虽然这解释也够苍白,毕竟他俩方才的言行举止已是过度亲昵。


叶修送黄少天回到了房间,刚进门,黄少天的手机响了,一看是一条张佳乐发来的微信消息。


张佳乐:你跟叶修是不是在一起了?


叶修一瞥,也看清了消息内容,轻声一笑,道:“想清楚再回,那小子可是很记仇的,你骗他了小心他跟你翻脸。”


“谁说我要骗他了?”黄少天给了叶修一记眼刀,回了个“是”给张佳乐,张佳乐几乎是秒回了恭喜二字过来,黄少天抬头用略带忐忑的眼神看了看叶修,张佳乐的反应太平常反而让他有点不安,正常人不是会觉得震惊吗?怎么也需要一点时间消化一下,再询问个一二三吧,哪有直接恭喜两个字打发人的?正犹豫着要不要发个谢谢过去,张佳乐又发来了一条消息。


张佳乐:其实你早就对叶修有意思了吧,你别以为我看不出来,成天在我耳边叶修长叶修短的,一有时间就往叶修那跑,是个人也看出来你对叶修不一般了,只是我没想到叶修这个大boss会真的被你给拿下了,哥们儿你太牛逼了,我墙都不扶就服你!真心为你感到高兴!希望你俩好好的!不过,你可不可以管管你家那位,让他别到网游里来祸害大众?搞不好,他连你们蓝雨的boss都抢的,知道不?好了,困了,有空再聊。


黄少天看完了张佳乐发来的消息,心里暖烘烘的,一抬眼发现叶修正盯着他笑得眉眼弯弯。


“成天我长我短的,你究竟说我什么了?讲来听听。”


“坏话,要听么?”


“那个又是发帖子又是发长文,各种花式吹我的家伙也不知道是谁,哎!”


“……”


“少天,谢谢你。”


叶修拉住了要跑的黄少天,再次将他拥入了怀中,“话说,我要是抢了你们蓝雨的boss,你不会怪我吧?”


“你敢!”


最后只是两句玩笑话,黄少天根本不会要求叶修不抢蓝雨boss,叶修也根本从来没有担心过他会因此而开罪于黄少天,两人搂搂抱抱又腻歪了好一会儿,才一起躺到了床上,这床可比当年叶修宿舍那张床宽敞多了,叶修把枕头码在了一起揽着黄少天半躺着说话,要说以前是床小才挤在一起的,那现在就是想挤在一起了。


“少天,我记得刚开始在网游里认识你的时候,你可是把我当仇人的,一见我就骂,还天天跟老魏说要提刀来见我,怎么后来又看上我了啊?”


的确,尽管过去了快十年,叶修依然对当初那个在网游里追着自己骂的小屁孩印象深刻,起因也很简单,无非就是抢了他的boss,竞技场又血虐了他,黄少天抢不过又打不过,可不就只有开展嘴炮技能刷存在感了。

渐渐的叶修发现这小孩哪怕是被他吊打也丝毫不带退缩的,反而是越战越勇,更令他内心感到惊讶的是,黄少天不是一味的对他死缠烂打,他犯过一次的错误绝不会再犯第二次,每一次过招叶修都能感觉到他的变化和进步,那时候叶修就觉得这孩子可不得了,将来恐怕是要上天,虽然动了把人拐带走的心思,可终归是比魏琛晚了一步。事实证明叶修眼光不错,黄少天一天天长大,一天天变强,最终成为了荣耀联盟的顶尖高手封神剑圣。


黄少天想了想,也想不起来具体是什么时候就把心给系在了叶修身上,好像并不是哪个瞬间起的心思,发现的时候就已经是欲罢不能了,回忆起当初玩网游被叶修阴了气得在网吧破口大骂,不由得绷不住笑了起来,谁能说得清彼时那对叶修恨得牙痒痒的少年,是怎么成为此时爱叶修爱得深沉的家伙呢。


“笑什么呢?”叶修问。


“想起以前在网吧骂你的事,那时候,真是杀你的心都有了。”


“至于吗,不就抢了你几个boss。”


“关键是你阴我来着!我真没见过像你这般厚颜无耻之人。”


“哈哈!我那叫战术,知道吗?”


“战术个屁,分明就是心脏!”


“论心脏,文州和我不相上下啊。”


“狗屁!我家队长才没你这么没下限!”


“没下限,你说的是魏琛那老家伙吧?我还是有节操的。”


“你脸皮还能再厚点儿吗?”


“没你厚吧,你可是巴巴得追在我屁股后头十年啊!”


“……”


叶修一下子把黄少天最敬爱的两个人都怼了一回,最后顺带着又扯了一下黄少天的薄脸皮,黄少天气都气死了,但又说不过,只好赌气拉起被子蒙头一罩,其实论嘴上功夫他也是被叶修吊打的,只是表面上看起来他占了话量多气场足的优势,但论扎心程度,可真比不上叶修了。


叶修也拉开了被子钻了进来,黄少天闭着眼睛佯装睡觉,昏暗中黄少天觉得鼻子被蹭了一下,紧接着嘴唇感觉到了一瞬间的微凉触感和轻柔压迫,黄少天倏得睁开眼,浑身像陡然经过了一阵电流,又酥又麻,和那夜急风骤雨般来不及回味的吻相比,这一吻轻轻的来又轻轻的去了,留下的却是经久不衰的温柔和甜蜜荡漾在心间。


“少天,晚安。”


“老叶,晚安。”




tbc





评论(4)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