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个

全职盗笔双厨,日常搞cp,抱图自用随意,二传商用禁止,微博懒懒youyi,微店雪个的树洞 https://k.ruyu.com/LOUy7q4p

姗姗来迟的你 三

这篇写在心动之前,目前都是存货修改重发,原本是打算坑掉的文,现在发现和心动撞梗了……有点尴尬。



第三章

叶神的电话

和叶修见过面之后,黄少天的世界一扫阴霾,复又阳光灿烂起来,想到叶修就在那里当着他的网管,玩着他的荣耀,一颗心也终于不再是悬着的了,不过每每想到叶修现在的境遇,黄少天就很是忿忿不平,他一个旁观者都那么不爽了,那作为当事人的叶修该是什么滋味啊,越想下去就越觉揪心。

当年,14岁的黄少天踏足荣耀世界,在荣耀世界里,他收获了从未有过的满足感和快活感,而遇到叶修,就像看到了一盏长明灯,那种人生都仿佛找到了方向的感觉,让他无比确信,叶修就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黄少天对叶修的感情,似一颗种子在心里发了芽,渐渐长成了参天大树,而如今,这棵大树俨然成为了他精神世界的支柱。他也不想说给谁知道,叶修对于他有多么特别,他就这么自顾自的在意着叶修,时不时的在叶修面前蹦跶两下刷一刷存在感,这一次叶修遭遇到了前所未有之磨难,他特别想让叶修知道,他并不孤单,所以才说了那句你一定要回来,其实还有很多想说的,但再深一点的心意,他不太敢说了。

叶修没想到黄少天那一句你一定要回来,会让他念念不忘以至于在梦境中重现了那一刻,不过后续情节的发展却有些失控。

梦中,黄少天说你一定要回来,我会一直等你,梦里的叶修好死不死问了句等我干什么?然后黄少天娇羞的回了句等你爱我,叶修说不用等,再然后就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梦里的那个叶不羞竟然直接冲着黄少天的嘴巴凑去,就这么亲上了,且亲得越来越带劲,简直是天昏地暗日月为之无光的激情碰撞!

叶修是喘息着从梦中惊醒的,回过神来,被梦里和黄少天激吻的真情实感惊得出了一身冷汗,这特么太写实了啊卧槽!

叶修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这无疑算是,一场不是那么限制级的春梦,他自问从来没有对黄少天有过什么非分之想,顶多偶尔觉得可爱想日……呸呸呸!就算是单身久了要发情,对象不应该是苏沐橙那样的萌妹子吗?为什么会是黄少天?难道说他潜意识里对黄少天有过什么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遐想?

可怕啊可怕!叶修一连洗了好几把冷水脸,才摆脱掉那不断发散的思维。

叶修带头的,包含三个全明星职业选手的豪华团造出的副本纪录太逆天了,君莫笑已经成功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比如微草队长王杰希,直接开了小号找叶修野外pk来了,本意是想试试这十区牛人君莫笑到底有几斤几两,这一番交手,王杰希已经猜出了君莫笑的身份,至于叶修,当然也看得出和他交手的是位老熟人。

“王大眼儿,听说你还会看相呢?”

“嗯?谁说的。”

“黄少天啊。”

“他说的话也能信?”

“我要不要把你这话放到群里去,看看黄少天是什么反应?”

“随便。”

叶修和王杰希在游戏里说着话,不知不觉又想到了黄少天,说起来,黄少天有好几天没有出现了,在久别重逢这个节骨眼上,有点不寻常。

叶修隐着身爬到职业选手群窥屏,此时正是晚饭后闲扯淡的时段,很多人在线,在不断划过的id中,连周泽楷的一枪穿云都频频出现,独独不见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叶修不禁奇怪,给苏沐橙私聊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知道少天干嘛去了吗?这几天安静得太反常。

沐雨橙风:听说少天生病了,好几天没见他上线了。

君莫笑:他还会生病?啥病?

黄少天生病让叶修很惊讶,因为在叶修印象中,黄少天就跟个小太阳似的,发光发热能量无限,嬉笑怒骂快意恩仇,什么疾病痛苦乃至阴暗晦涩都仿佛与他不沾边。

沐雨橙风:那就不知道了,我猜是那天被冻着了吧[捂嘴笑]

君莫笑:……

沐雨橙风:说起来,要真是这样,你可得负责啊!

君莫笑:……我负啥责?

沐雨橙风:你看着办。

沐雨橙风接着发来一个手机号,叶修一怔,给苏沐橙发了个流汗的表情,回想那天的情景,如果真如苏沐橙所说,少天因此而生病,那他这个罪魁祸首确实应该表达一下关心,否则就太没人性了点……叶修看看时间,才刚到九点,便到前台,用网吧的座机拨打了那个手机号。

打通以后,没响几声,电话被挂断了,叶修愣了愣,摇头笑了笑,他想黄少天肯定是把他的电话当成骚扰电话了,叶修又重新拨打了一次,这一次被挂断的更快,几乎是接通的一瞬间,叶修彻底无奈了,又给苏沐橙发了消息。

君莫笑:把喻文州的手机号给我。

沐雨橙风:稍等哈!

不一会儿,苏沐橙又发过来一个手机号,叶修用座机打过去,这次没响几声喻文州就接了电话,一声喂,声音苏死了,叶修不禁抖了个激灵才道:“是我。”

“叶神?”

“嗯。”

“找少天的吧。”

“这你都知道?”

叶修故作惊讶,喻文州轻声笑道:“因为你从来没有打过电话给我啊。”

“这不是打给你了嘛。”

“不胜荣幸。”

听着喻文州慢条斯理的寒暄,叶修也耐不下性子来和他兜圈,直接问道:“少天呢?听说他病了?”

“嗯,感冒了,不过有点严重,一直发烧。”

“……我跟他打电话,他不接,你跟他说一声,我待会儿再打给他。”

“好。”

挂了电话,喻文州去了黄少天的房间,在门口就听到了房里隐隐传来的咳嗽声,不由得皱了皱眉头,轻轻扣了扣门,问道:“少天,睡了吗?”话音刚落,一阵趿拉着拖鞋的脚步声到了门口,随即门开了,喻文州看着站在门边的少天佝偻着背低声咳嗽着,忙揽着进了屋。

“不早了,怎么还不休息。”

“刚躺下,不知哪个傻x搞电信诈骗搞到我头上来了,还连打几个电话过来,咳咳,要不是我嗓子疼,我一定要接电话骂死他……咳咳!”

饶是喉咙跟火烧一样,黄少天却也不知道惜字如金,边咳边说了一大段话,听到黄少天把叶修当成了搞电信诈骗的傻x,喻文州不禁忍笑,道:“看看来电号码,搞不好是熟人呢?”

“嗯?”黄少天一愣,下意识摸出手机来看了看来电提示,一串数字,一看就不是手机号码,“是座机号……”

“不觉得眼熟么?区号什么的。”

“0571?”黄少天喃喃一念,“杭州打来的……谁啊……”

“你说呢?”

黄少天微微睁大了眼睛,看着手机屏幕里那显示着h市区号的电话号码,“苏……苏妹子?”

“是她的话,难道不会用手机给你打么?”

“……”

“联盟里,没手机的也就只有那一位吧。”喻文州微微笑着道。

“叶秋?!”黄少天一激动,又咳了起来,他不是没想到是叶秋打过来的,只是在他心里,没有手机的叶修打电话找他的几率比苏沐橙低多了,他和苏沐橙,偶尔互通个电话并不是个稀奇事。

喻文州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背,“他还会打过来的,你等一会儿,对了,药吃了吗?”

黄少天点了点头,垂头看着手里的手机若有所思,连喻文州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突然手机在手中一震,黄少天手一抖莫名紧张了一下,看看屏幕上显示的来电号码,还是0571打头的一个座机号,黄少天想的是接电话,可不知怎的手一滑竟又一次挂断了电话,一瞬间黄少天自己都被自己给蠢哭了。

叶修此时的反应可以用那个瀑布汗的表情来形容,距离他跟喻文州通电话已经过去了十几分钟,黄少天应该已经知道打电话的人是他,他想不通黄少天为什么会拒接他的电话,难道生气了?可黄少天不像是那么矫情的人啊……这氛围也太奇怪了吧。

黄少天手滑挂了电话之后,急忙又回拨过去,却提示忙音,黄少天忍不住一句我靠脱口而出,他不知道,此时叶修正拿着电话听筒一脸懵逼没回过神来呢,电话都没挂自然打不进去,黄少天耐着性子又等了一会儿,复又打过去,这回电话通了。

“老叶?”

“黄烦烦,你几个意思?三番五次挂我电话。”

“我……咳咳……咳咳咳……”

叶修听的电话里黄少天咳嗽的声音,不禁眉头一拧。

黄少天咳了一阵,才道:“手滑,我是想接来着。”

“少天大大病得不轻啊,手都开始抖了,这将会严重影响你的竞技状态知道吗?”

“滚。”

“是谁吹自个儿每天跑步健身身体倍儿棒的?”

“敢情你是专门打电话来嘲笑我的吗?”

叶修轻笑一声,“其实我是打电话来问候一下你的,毕竟……”

“好都好了,”黄少天打断叶修的话,“没想到啊,你还有点人性,话说,你什么时候买个手机啊……一开始你打过来,我还以为是电信诈骗呢。”

“电信……诈骗?”叶修哭笑不得。

黄少天又开始咳嗽,每一声都好像在击打着叶修的心脏,他只觉得心一抽一抽的有点生疼,待黄少天缓过一阵,低声问道:“有没有看医生啊?听你咳得我心都揪起来了……”

黄少天以为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

叶修心中一凛,顿觉自己这话说得有点暧昧了,“没什么,你早点睡,少说话多休息,我挂了啊。”

“别挂,反正……我也睡不着。”

“你不能再说话了。”

“那你说嘛。”

叶修哑然失笑,“我一个人说话,你不觉得奇怪啊?”

“那我还不是经常一个人说话,你理都不理我。”

叶修心中一软,似塌陷了一块似的,叹了口气,“好吧……”

一阵沉默,叶修都有点尴尬了,最后还是黄少天先开了口。

“唱个歌听。”

“我去把包子叫来给你唱狮子座,特适合你这歌,他在线呢。”

“别别别……那你讲故事。”

“从前有个大英雄叫君莫笑,他有只召唤兽叫……”

“靠靠靠!我挂了。”

叶修笑着道:“不早了,快去睡吧,等你好了,来找哥pk。”

“睡什么睡!打两把先!”黄少天一听来劲了,平时都是他缠着叶修要pk,叶修爱理不理的,虽说胜率来说叶修是绝对优势,但他也不是没有胜算,这回叶修主动提起,机会实在难得,他立刻就跃跃欲试了。

“剑圣大大求放过,我怕文州会杀了我啊!”

“……”

叶修没有和黄少天pk,美其名曰乘人之危胜之不武,他和黄少天说,等他病一好,就陪他去竞技场打个够,黄少天自是欣然接受。

那晚两人煲了个电话粥,叶修有心让黄少天早点休息,可黄少天却拖着叶修不让他挂电话,都说生病的人是老大,叶修算是深刻体会到了,因为他那天完全无法拒绝黄少天的任何要求,不管有理无理,又是歌手又是段子手的,所以他是真心祈求黄少天以后再也不要生病了,要不然他可绝对吃不消。

评论(4)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