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个

全职盗笔双厨,日常搞cp,抱图自用随意,二传商用禁止,微博懒懒youyi,微店雪个的树洞 https://k.ruyu.com/LOUy7q4p

姗姗来迟的你 一

闲得无聊看备忘录,发现入坑叶黄的时候就开过一个动画原作向的坑,后来不想写了就在老福特删掉了……应该没人看过吧!既然我构建了一个有老叶和少天的平行世界,我怎么忍心让他们爱而不得呢,所以,我要继续写下去!

=================================================


姗姗来迟的你



动画原作向自爽文,双向暗恋,有私设有脑洞有ooc,挖坑不填是常态,慎入啊!




第一章   


退役


叶神好吞云吐雾,身边时常仙气缭绕,从不用手机行踪飘忽不定,可谓既神且仙了。职业选手群里每天晚上都有茶话会,叶修偶尔也会和大家联络联络感情,唯一头疼的地方是,只要他一冒泡,就会被联盟的话痨剑圣给缠上,然后不停得给他下战书,基本上也就没其他人说话的机会了。


黄少天逮着叶修就是疯狂用pk刷屏,叶修不想理就装死,偶尔撩性大发了就三言两语把黄少天给撩炸毛,再心满意足的闪人,黄少天虽话多,但抵不过叶修的言简意赅一针见血,每每都会被怼得血气上涌几欲昏厥,言语暴力也就罢了,偏偏pk胜率也是惨不忍睹,尽管现实非现实都被叶修血虐,但黄少天却心比金坚,一有闲暇就去闹叶修,一副不让你安生的架势。


说起来黄少天是跟叶修联系最为频繁的人了,虽然叶修有时候对他是不冷不热的,但黄少天丝毫不以为意,发给叶修的消息也不尽是垃圾话,偶尔会把叶修当个树洞,他也不是很确定叶修有没有认真看过他发的消息,有时候怀疑叶修根本没看吧,又会冷不丁收到叶修的回复,诸如你闲的蛋疼?你是抖m?没空……下了……后两句已是叶修极致的温柔了。


叶修第一次被退役的时候,整个荣耀圈都被震动了,黄少天突然发觉自己好像有点太在意叶修了,在意到仅仅是听到他退役的消息就方寸大乱,以前只是知道字典里有个叫晴天霹雳的成语,此刻方才深刻体会到这个词语的意境。


回过神来,黄少天大爆手速把叶修的QQ狂轰乱炸了一番,数不清的问号感叹号还有愤怒的表情点缀在文字中不断刷屏,叶修的qq死气沉沉,一点诈尸迹象都没有,黄少天也不意外,拿起手机直接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过去。


电话响了一声就被摁掉了,不一会儿苏沐橙回来了个短信,说在训练室不方便接电话,晚点打过来。黄少天哪里等得,又爆手速回复了短信问有没有叶秋的联系方式,这回苏沐橙秒回了两个字没有,彻底让黄少天像霜打的茄子一样焉巴了。


成天被他老叶老叶的叫着的人就这么消失了,不知道去了哪里,也许从此再也见不到了……连和他最亲密无间的苏沐橙都联系不上他,黄少天从来没有觉得这样无能为力过。


叶修就这么人间蒸发一般消失了,黄少天虽内心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但依着他的职业素养,他不会让这种个人情绪影响到他的竞技状态,所以除了心细如发的喻文州,旁人倒还看不出什么,喻文州也不点破,他知道叶修对于黄少天来说有着一份专属的特别,他这一声不响的走掉,黄少天很难释怀。


是的,最了解黄少天的人莫非喻文州了,黄少天最无法释怀的确实是叶修的不告而别,他一直觉得他和叶修私交甚好,他不止一个夏休期去串过叶修宿舍的门,绝对死宅的叶修陪着他游遍了杭州大大小小的风景名胜,这绝对算是莫大的殊荣了,整个荣耀圈你是独一人(苏沐橙语),可就是这样的关系,退役这么大的事,为什么就不能事先露个口风给他知道呢?


回忆起最后一次在嘉世的主场和叶修的会面,战场上嘉世的配合一塌糊涂,队员之间的氛围更是诡谲莫名,那时候喻文州就说过嘉世要变天了,恐怕要有大事发生,黄少天当时就拉着叶修想和他说说话,刚准备开口就被经理拉去接受采访了,要是早知道喻文州口中的大事就是叶修要退役,黄少天当时怎么也不会放开叶修的手。


其实被退役叶修早有预感,如果那天黄少天拉着他执意要问个明白,他也不会把预感说给黄少天听,黄少天的脾气秉性他倒摸得清楚,毕竟还没有发生的事不是事实,他可不想让这位侠肝义胆的剑圣大大就这么冲出去替他打抱不平。


一夕之间失去一切无家可归,叶修不可能内心毫无波澜,交出账号卡的时候孙翔说的没错,他的确手抖了,后来在网吧找到了栖身之所,恰逢荣耀十区新开,他便一头扎进了新区重头再来,工作游戏两不误。


缓了几天才登上了qq,本意是想给沐橙留个言,这一开QQ,列表里好些头像在闪烁,首当其冲的就是黄少天的夜雨声烦。


最初的一番爆发之后,虽然没有得到回复,但黄少天还是会隔三差五给叶修发消息,叶修一溜儿看下来,嘴角不禁扬了扬,虽然他也觉得黄少天话太多,但要真说生气和厌烦,还没有过,而此时看着黄少天的留言,这些天始终还没热乎过来的身体里似乎爬过了一股暖流。


最终,叶修给苏沐橙去了个消息,而对黄少天就差别待遇了,没理。


沐雨橙风:新欣网吧?对面那个?知道了,有空来找你玩。


对话框里,一叶之秋这个名字还是他的qq名,叶修怔了半晌,默默把名字改成了君莫笑,这一改没几秒钟,夜雨声烦的头像又跳了起来,叶修不禁暗暗道了句卧槽敢情你一直盯着我呢!这回也不点开看了,叶修直接下线,他还要带队刷本,着实没空和一个话唠闲聊。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